/* */ Iceberg's Photoblog.: 命
Google

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一个人可以活多久?
一个人要活多久才够?

五十?六十?七十?八十?九十?长命百岁?

做了以下的发表,被我妈骂
“我活到四十够了”

这可是依目前的个人情况来看/估计。
看以后有什么值得活过四十。

其实,那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,要以四十,走别人七十的路。

重点是,时间宝贵。把握时间。

充分利用时间。

Southern France

Carcassonne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!你这时不会还醒着吧?^^ 我赞同你说的:时间宝贵,把握时间;所谓“要活出生命的深度,而不是长度”嘛。无奈我只是个庸俗又贪心的凡夫俗子,所以我仍然祈求“长命百岁”;因为生命天天有惊喜啊!实在舍不得。。。

11:31 AM, March 22, 2007  
Blogger Max said...

奇怪...

5:54 PM, March 23,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Site Feed
RSS Feed
Atom Feed